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海豹特種部隊 驚爆虐待伊囚犯

記者 陸琲琲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駐伊拉克美軍再度爆發虐囚醜聞!這次犯下惡行的是赫赫有名的海豹特種部隊,這群美國大兵不僅強迫犯人穿女性睡衣,加以羞辱,還扒光他們的衣服,當成肉球拳打腳踢!過程都拍了下來,而虐囚照的曝光,讓國防部相當重視,已經下令展開調查。

向來紀律嚴明的美國海軍特種部隊,驚爆在伊拉克虐待囚犯!畫面中看到,美國大兵把囚犯打倒在地,沉重的軍靴就踩在人犯的胸膛,還有人用機關槍對準囚犯頭部,把戴著手套的拇指戳進對方喉嚨,讓他們呼吸困難。

大兵輪番虐囚,還拍照留念,引以為樂!除了把囚犯當成肉墊,一屁股坐在他們身上,還動不動就把人犯打得頭破血流!肉體凌虐還不夠,甚至強迫對方穿上女性睡衣,加以羞辱,幾名犯人還被逼得要對彼此,做出猥褻的動作。

這些殘忍的虐囚照片還被張貼在網路上,美國五角大廈得知後相當震驚!隨即展開調查,才發現照片都是在一年半前拍攝,顯示美軍虐囚惡行早在阿布葛拉布監獄虐囚醜聞之前就存在!

當時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還差點因此下臺,而原本以為布希第二任內閣,倫斯斐德將會去職,不過根據華府官員表示,倫斯斐德在布希的請求下,已經決定留任,直到伊拉克局勢穩定下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3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