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美艷現身 6套禮服秀身材


發佈時間:2004/12/04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馬獎頒獎典禮最耀眼的除了明星之外,還有擔任主持人的名模林志玲,一個晚上林志玲展現身材,換了6套衣服,讓觀眾朋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這是林志玲,這是林志玲,這也是林志玲,金馬獎主持人林志玲服裝一套一套換,看的觀眾眼花撩亂。蔡康永:「就算是甜不辣也可以加辣醬呀!」林志玲:「加辣醬?要不要加一點辣醬呢?」蔡康永:「一定要加辣醬的。」林志玲:「加辣醬ARE YOU READY?」

蔡康永這一招連台下的影帝梁朝偉和天王劉德華都看的目瞪口呆,號稱第一名模,每一套衣服幾乎能都秀出她的超長美腿,主持人蔡康永也特別了以模仿17世紀男仕穿著蓬蓬裙亮相。

別以為這是最辣的,接下來還有驚喜。金馬貴賓楊祐寧:「林志玲呢?我想先看到林志玲再頒獎。」林志玲:「一定要現在嗎?」楊祐寧:「怎麼這麼SEXY,志玲姐你好。」林志玲:「你好!」楊祐寧:「你穿什麼呀?」林志玲:「我還沒準備好。」楊祐寧:「我知道這是叫浴袍。」

金馬獎貴賓林依晨:「真的是非常盡責的主持人。」

金色燕尾禮服兔女郎酷裝扮、高雅刺繡旗袍、灰綠色低胸禮服,到火辣低胸洋裝。林志玲一連換了6套衣服,除了展現主持功力,身為天生的衣架子,林志玲更是全場的耀眼一顆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08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