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省錢不裝燈 養工處國賠43萬

記者 黃詩琪 彭光煦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6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有一名剛入選籃球校隊的高中生,去年參加跨年晚會,回家時在一片漆黑中跌落7公尺深的河堤,造成終身脊椎側彎,籃球夢碎!家屬提出國賠,法官查出原來北市養工處為了省錢,不裝設照明設備,有明顯過失,因此判賠43萬多元,但孩子終身病痛,家屬還是相當不滿。

TVBS記者黃詩琪:「發生意外的地點就位在河濱公園的這處排水溝,案發當時也就是兩年前,附近沒有警告標示、也沒有路燈,更沒有現在這些防護柵欄,賴同學就是在大半夜不小心一腳踩進這個7公尺深的河堤。」

幸好當時其他同學在第一時間發現,但經過急救,賴同學的胸椎骨折,尾椎挫傷,賴媽媽難過的說,原本兒子還活蹦亂跳,是學校的籃球隊員,如今卻因為台北市養工處為了省電費,沒裝路燈的疏失,讓兒子想當體育老師的夢想就此破碎,實在是氣不過,才會求償3百萬元。

沒想到法院卻只判決43萬,這樣的結果他們不能接受。傷者母親賴媽媽:「他必須背負一輩子的疼痛,誰來理會他,因為市府的疏失造成這樣的疏失,賠他43萬,他說他不要那些錢,他要健康的身體。」

不是非得要高額賠償,只想要個公道,賴媽媽說,寧可意外不曾發生,還給他們一個原來的孩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2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