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因禍得福!酒駕嗆紅 吳宗憲代言解酒液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因為酒駕引起軒然大波,形象受創,但也似乎因禍得福,受邀擔任解酒液的代言人,還成了反酒駕的公益大使,簽下不再酒駕的契約書,不過日前藝人代言「突槌」的情況頻傳,吳宗憲不但保證產品不會有問題,還說產品如果出現問題,他會負全部責任。

吳宗憲簽下絕對不會在酒駕上路的契約書,他說以後不會再有酒醉的問題,因為他找到了千杯不醉的秘密武器,並且請出海量的酒國英雄現場證明。

喝下一大杯高粱,酒測值高達1.87,喝下解酒液15分鐘後,酒測值只有0.03,藝人吳宗憲說,他自己試喝過,明顯感受到效果,才敢接下代言任務。藝人吳宗憲:「我自己也喝過,那天剛好是電視節有很多海外的來賓,大家在那邊都很開心,酒一喝,沒想到完全都沒有酒意。」

吳宗憲保證,產品絕對沒有廣告誇大不實的問題,還說要把產品介紹給有酒駕前科的藝人朋友。藝人吳宗憲:「其實我們在合約裡面寫的非常清楚,所有代言的責任都在我的身上,我也這個訊息告訴吳辰君以及顧寶明、小馬,還有宋少卿。」

吳宗憲代言的解酒液號稱可以在15分鐘之內降低體內的酒精成分,不過國內醫師表示,目前沒有任何一種東西可以短時間分解酒精,提醒消費者,喝酒開車,怕被警察抓包,最好的方式還是醉不上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48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