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綠拼過半 立委割喉戦 李四端分析戰情 陳雅琳搞定來賓團


發佈時間:2004/12/07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2月11日的立委選舉即將進入割喉之戰,藍綠兩邊除了為了各自的政治版圖卯勁叫陣之外,身為國內新聞領導品牌的TVBS,動員全新聞部近600人,分布全省30個新聞點,超過60個視訊點,從下午2點到隔日凌晨3點共13個小時,由主播們全程馬拉松待命轉播之外,更不計成本的投下6位數字,打造秘密的「選舉戰情室」,就是為了要反虛擬,給你最真實的戰情報導,由重量級主播李四端坐鎮。

另外,在播報棚的陳雅琳邀來近30位政治學者、專家、立委與數位重量級的神秘嘉賓,為觀眾作最深度的選情剖析,自下午2點開始由TVBS、TVBS NEWS兩台聯播,搭配上詹慶齡的「晚間新聞立委大決戰」,還特地「借調」做人成功的詹怡宜主播「午間新聞立委大決戰」外,蘇宗怡、謝向榮攜手搭檔報票,都將給予觀眾最完整的選戰消息和開票結果。

為了12月11日當天充足$u25126;力,除了動員新聞部人力,更借調懷有身孕的詹怡宜主播當天午間新聞,由2點起何啟聖主播開始起跑,3點後由李四端、陳雅琳雙主播搭檔,TVBS、TVBS NEWS兩台同時聯播,一路馬拉松接力播到凌晨3點。總監陳依玫表示,「TVBS擁有最堅強的新聞團隊,除了原有精兵,還加派一組小蜜蜂大隊,騎乘摩托車在全省穿梭各現場,隨時回報各選區戰況。」而TVBS 38台6點則由詹慶齡推出整整兩小時的「TVBS晚間新聞立委大決戰」特別報導。

為了讓,TVBS新聞部已經準備好雞精、泡麵、蠻牛,準備為同仁們補充體力,有趣的是,還有同事早早把毛巾、換洗衣物和睡袋擺在公司,深怕就是到時候選情太過激烈,得要再度延長,至少有備無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52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