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際媒體問交棒 連戰:按黨章處理

記者 蔣志薇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8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選舉,國際聚焦!由新聞局規劃的「國際媒體觀選團」,今天開始陸續拜訪各主要政黨,第一站安排到國民黨,連戰全程以中英文交錯回答,國際媒體關注如果泛綠過半,台灣選後的政局,以及連戰什麼時候才會交棒?連戰不斷告訴國際媒體,泛藍一定會贏得勝利,至於交班的問題,連戰說,一切照黨章規定來做。

30多位國際媒體記者組成立委觀選團,國民黨特別準備中英文版的子彈門文宣迎接,不過國際媒體關心的,是台灣選舉後的政局。南華早報張智康:「你的國民黨主席任期到明年3月,您會在那時辭職嗎?」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我們會按照黨規黨章來做。」

倫敦金融時報席佳琳:「你預估泛藍會得多少席次?」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這次(藍綠席次)差距會很小,無黨聯盟的發展值得關注。」

香港有線張寶華:「如果這次的選舉,泛藍真的無法拿下多數,您如何評估泛藍未來的能量還有多少?」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這個問題好像很悲觀的樣子,我跟各位報告,我們是覺得我們會贏啦!」

記者:「我們可以聽到陳總統跟登輝總統批評您,政治學好像讀到後面去了。」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(李登輝)的農業博士也是弄到後面去了。」

連戰中外記者會只有一個主軸,要跟國際發聲,泛藍才是選戰最終的贏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636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