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漫畫分級制 少年恐嚇觸法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籍立委徐少萍昨天遭人寄送恐嚇電子郵件,警方今天追查發現,嫌犯居然是一名16歲少年,不過這名陳姓少年家境貧苦,還罹患罕見癌症「骨肉瘤」,醫師表示他可能時日無多。原來這名少年因為愛看漫畫,不滿立委曾發言支持「漫畫分級制」,所以發E-MAIL發洩,沒想到以為只是惡作劇,卻吃上恐嚇官司。

誰想得到,眼前這個高二學生居然就是恐嚇立委的嫌犯,拉開褲管,露出長長的疤痕,2年前,癌症找上了他,什麼叫骨肉瘤,他不知道,只知道醫生說這是絕症,還剩下幾年很難說,但是雙腿極度的痠痛,真的讓他沒有一天睡得好。陳姓少年:「腳痛,去中醫師那邊推拿,回來以後結果腳更痛,才去看醫生。」

16歲的大孩子哪承受的了這種折磨,漫畫成了唯一的精神寄託,但沒想到這時立委徐少萍卻推動漫畫分級制度,有一天他突發奇想,決定上網惡作劇,他發了封e-mail給徐少萍,說她像納粹,沒事殺漫畫,附上的照片,是一張外國人被槍決的血腥畫面,嚇得徐少萍馬上報警。

現在的他,真的很後悔。陳姓少年: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很抱歉造成徐立委莫大恐慌,我抱歉,我是隨便上網發現到的。」記者:「發現到什麼?」陳姓少年:「貼那個(恐嚇圖片)網址。」

少年流下恐懼的淚水,父親開計程車養活一家人,但罹患絕症,2年來,昂貴的醫藥費已經讓這家人喘不過氣來,儘管徐少萍同情他的遭遇,決定原諒他,但恐嚇是公訴罪,警方得主動偵辦,將他函送少年法庭,不知道事態嚴重,身心俱疲的他,只後悔自己一時糊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83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