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出壓力大 范曉萱突然失聰

記者 丁靜怡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9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范曉萱即將前往香港參加大型演唱會,最近積極彩排,卻因為壓力過大,彩排到一半,突然感到左耳耳鳴,甚至完全聽不到,嚇得她趕緊到醫院就診,才知道自己罹患了梅尼爾氏症,必須戒菸戒咖啡。

出道近10年,范曉萱沉寂一段時間又要發行新專輯,卻因為壓力過大,近半年狂瘦10公斤,而且忽然發現自己的右耳聽不見,接著連左耳也開始嚴重耳鳴,身體還會失去平衡歪一邊,甚至左臉還會忽然麻痺。嚇得她趕緊去看耳鼻喉科,才知道因為壓力過大,罹患梅尼爾氏症。

范曉萱唱片宣傳:「覺得耳朵好像有問題,突然聽不到然後頭昏,心裡應該有一點(緊張),但是她看起來很平靜,因為她是一個很理智的人。」

醫生表示,梅尼爾氏症比較常發生在老年人身上,是一種內耳淋巴液不正常積聚、破壞前庭感覺系統的疾病,患者會出現耳鳴暈眩等症狀。醫生建議范曉萱必須立刻戒煙戒咖啡。

范曉萱唱片宣傳:「壓力不要太大,要多休息,不要碰咖啡因飲料,她說如果我有這個病的話,她說這就要讓大家知道。」

不過范曉萱的就醫全程都讓平面媒體拍攝,不免令人質疑,這是不是刻意安排的宣傳手法。經紀人表示,范曉萱的媽媽希望范曉萱站出來呼籲大家,正視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的梅尼爾氏症,所以才會在複診的時候,安排媒體拍攝。范曉萱自己也會站出來跟大家說明病情。

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范曉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89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