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兵哥嗆聲軍備爛 倫斯斐德超尷尬

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9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是世界軍事強國,但是派駐科威特隨時要進入伊拉克支援的美軍,卻在記者會上公開向國防部長倫斯斐德大聲抱怨,他們必須撿地上的破銅爛鐵來修補裝甲車,這樣的待遇太差勁了。這些尖銳的問題,讓倫斯斐德當場說不出話來。

駐科威特美軍威爾森:「為什麼我們當兵打仗還得在田裡挖廢鐵,找出支離破碎的彈藥片來修補裝甲車?為什麼我們連這種資源都沒有?」

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:「呃...你的問題,前面我沒聽清楚,可以重複一遍嗎?」

這位來自田納西的國民兵還說,美軍在伊拉克駐軍已經3年,軍備維修情況卻每況愈下,軍車彈痕累累經常故障,各式各樣的意外,讓部分官兵甚至拒絕上戰場。

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:「你想想看嘛...在一台坦克上裝上各種世界級精良武器,坦克被炸壞了,你就改搭悍馬車,如果又被炸壞了,就再繼續換車,依此類推。」

這段畫面實況轉播傳回美國,引起軒然大波,國防部也緊急發表聲明指出,現在每個月都有450輛全新悍馬車送到伊拉克,是去年8月的30倍,希望官兵能共體時艱。

美國深陷伊拉克泥淊,前線打仗的官兵,卻面臨軍備不足,開軍車就像在玩命的窘境,這場戰爭讓美國付出了高昂的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斯斐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719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