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羅女友紅了 「運動畫報」年度女郎

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6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16 17:13

知名足球明星羅纳度的女友,俄羅斯名模伊莉娜,過去總是靠和C羅的緋聞,才能登上新聞版面,但最近她,獲選為暢銷雜誌-運動畫報,2011年的封面女郎,展現傲人的身材曲線,星運大開後,不用再靠球星男友炒話題了。

不論是躺臥在沙灘上拍照,或是起身對著鏡頭擺出燦爛微笑,現年25歲的俄羅斯名模伊莉娜,沐浴在美麗的沙灘陽光下,不斷擺出各種撩人姿勢,曼妙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。

第5年參與運動畫報封面的拍攝,就登上2011年封面女郎,讓伊莉娜頓時成為新聞話題,其實過去伊莉娜,就常常因為球星男友而登上新聞版面。CNN主播:「伊莉娜這名漂亮的模特兒,她正在和足球明星羅納度交往,大部分的男性都會覺得C羅非常幸運,而且連C羅都未曾登上封面。」

過去總是因為和C羅的戀情,而受到矚目,成為封面女郎後,伊莉娜終於不再需要依靠球星男友,來炒話題。

因為根據統計,運動畫報是目前美國銷量最龐大的一份雜誌,不僅男性愛看,女性讀者數量也逐漸增加,暢銷雜誌的影響力之下,凡是登上封面女郎的模特兒,就等於獲得保證門票,未來星途將一帆風順。

伊莉娜自己表示,她是到雜誌出刊前,才知道自己成為封面女郎,聽到消息那一刻,她幾乎喜極而泣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29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