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是「她」嗎?金光黨女主嫌 易容脫逃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0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個多月前,基隆警方破獲一個金光黨集團,特別的是,歹徒犯案還會參考農民曆,但其中一名女主嫌脫逃,她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臉部還特地去整型,警方下午在中正機場循線抓到她,她的面貌和以前的照片一比較,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。

基隆警方在中正機場一擁而上,逮到的這個女的,她可是8人詐騙集團的首腦,也是唯一脫逃主嫌,為了偷渡去整容,臉部抽脂拉皮加紋眉,成了大眼、尖下巴、柳葉眉,皮膚光滑很美豔,跟通緝的照片一比,哎喲!圓下巴,肉垮垮,像40多歲的中年婦人,真是判若兩人。

記者:「本來要跑到大陸啊?」金光黨主嫌:「沒有啦!要去玩。」記者:「怎麼會在選前一天。」金光黨主嫌:「因為他們要去的時間就是這個時候。」

女的姓曾,38歲,和另外7人組成金光黨,專用紙錢騙現金,橫行基隆,一個多月前,警方荷槍實彈追捕他們,好笑的是,這群騙子作案前還會參考農民曆,選擇吉日,得手6千多萬,至少50人受害。
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,連唯一脫逃的女主嫌,大費周章,想易容落跑,終究法網難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光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531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