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綠拼過半 候選人自行宣佈當選感言


發佈時間:2004/12/11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1)新黨籍立委候選人吳成典,也是這一次立委選舉當中,唯一掛新黨提名參選的候選人,他順利連任,請聽聽他的當選感言。 (2)而在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剛剛也自行宣布當選,來聽聽他的當選感言。 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:「謝謝鄉親們給我的支持,讓爾忠能夠順利當選,這次未能夠獲得國民黨的提名,他是在所有基層同志,各位鄉親的全力協助幫忙之下,而且贏得當選,在這邊表示誠摯的謝意,未來馬祖發展最重要的工作,是交通和觀光,爾忠將全力協助,希望能全力的來改善交通,來發展觀光,讓我們所有的鄉親,都能夠在觀光發展之後,獲得實質的意義。」 記者:「這次選戰相當激烈,你覺得最主要的關鍵在哪裡?」 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:「我想這一次最主要的是我們馬祖在地的鄉親,大家勇敢的站出來,特別是年輕的朋友,大家共同來支持爾忠,我相信年輕朋友的支持,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,是馬祖深耕這塊土地,大家要共同努力的青年朋友們,大家的支持,這是最主要的。」

(3)國民黨北市北區立委候選人章孝嚴票數穩定領先,表示這是因為外孫誕生,三喜臨門所帶來的好運。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章孝嚴:「所以今天晚上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內人,明天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。」記者:「明天聽說會有三喜臨門,明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?」章孝嚴夫人:「對。」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章孝嚴:「明天是我跟我內人35週年,12月12日,而且也是我大女兒的生日,我抽到的又是12號,今天能夠當選可以說是三喜臨門。」

記者:「有什麼計畫?」章孝嚴夫人:「我們會一起吃飯,大女兒已經跟我們定了,女兒、女婿,一些我哥哥、嫂嫂和親朋好友,大家聚一聚。」

記者:「所以今天的成績會不會是你最好的結婚週年禮物?」章孝嚴夫人:「希望是,希望是,有好的成績是我們最好的禮物了。」

(4)嘉義縣民進黨3名候選人全部當選,其中候選人張花冠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!我們來聽一下她的當選感言。

(5)張麗善自行宣布當選雲林縣立委,他表示今天的當選,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憂的就是哥哥張榮味被逮捕,來聽聽他怎麼說。

 

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張麗善:「昨天真的很意外縣長被追緝到了,那不是我們預期的,而且我覺得我的選舉過程如果能夠很平順,很平順的這樣子落幕,我想就是這樣子,但是這樣突如其來的壓力,我真的覺得很難過,也很悲憤。」記者:「你現在票數衝到多少?」

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張麗善:「5萬多吧!」記者:「你原本預計有那麼多嗎?」

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張麗善:「我原本預計以雲林縣應該是3萬5千左右就當選了。」記者:「您覺不覺得縣長落網有同情票的作用?」
 

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張麗善:「應該是雲林的鄉親都很有正義感,也很有公理心,我想這個大於同情吧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7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