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呼2姪大小皮 小叔遭嫂告「妨害名譽」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6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觀眾朋友覺得大皮、小皮這樣的綽號,好不好聽呢?高雄有一名男子,因為幫2姪子取外號叫大皮和小皮,被他的嫂嫂告「妨害名譽」。而實際上,這男子也常幫左鄰右舍取綽號,怎麼會惹的嫂嫂不開心?警方透露,男子欠了嫂嫂錢,遲遲沒還,這一次嫂嫂提告,應該是真的被惹毛了!

電影艋舺片段:「和尚,你快給他開示一下!」

要拉近距離,青少年互取綽號,和尚、蚊子通通有,但呼喊姪子「大皮」、「小皮」,卻沒想到會被嫂嫂一狀告上派出所!處理員警:「她來的時候,態度很堅持,堅持要提告,懷疑小叔是不是有欠她錢,然後藉故取兒子外號。」

是怎樣難聽的綽號,讓親戚間鬧上派出所?時間回到大年初三,陳姓男子回到家,因為沒帶鑰匙被關在門外,他就對家裡喊姪子「大皮」,要他幫忙開門,這時,門內的大嫂聽到了,就轉頭問小兒子,叔叔是怎麼叫你,一聽到小兒子回答,叔叔都叫我「小皮」,聽到2個兒子大皮、小皮的綽號,當媽媽的十分火大。

鄰居:「妞妞啊,胖虎,安全帽啊。」記者:「常常喜歡講綽號是不是?」鄰居:「對啊!」記者:「嫂嫂跟小叔關係怎麼樣?」鄰居:「不好啊。」

其實,被嫂嫂告進警局的陳姓男子平時就愛替人取綽號,鄰居的狗和家裡的2個姪子通通都有,沒想到開玩笑的綽號卻惹來大嫂不開心,堅持提告,警方也依法受理,這下子,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戚,也因為鬧上法庭,關係尷尬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08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