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死去父親討公道 葉全真接戲賺錢

記者 拉娃谷幸 徐家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葉全真,以玉女形象出道,最近幾年她積極投入本土劇演出,成績不錯,已經成為台灣本土劇的一姐。不過,葉全真努力接戲賺錢,背後有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原因,她是為了要幫死去的父親討公道。

談到3年前,一場意外車禍奪走了父親的性命, 葉全真難過的眼眶泛紅。藝人葉全真:「我們也不知道那天早上他是怎麼被撞的,我只知道他被撞飛出去,然後就昏迷,送到醫院就沒醒來過,一直到他過世,我沒有聽到他(肇事者)該有的愧疚之意,或是聽到任何一句道歉的話,這3年內沒聽到過任何一次。」

只要對方一個道歉,葉全真和肇事者打官司,一打就是3年,過去3年付出的訴訟費將近400萬,葉全真因此日夜不停接戲,工作過量,甲狀腺的毛病復發,讓葉全真痛苦不已。藝人葉全真:「我今天要的是公道,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沒有公理,今天我有你們訪問我,別人沒有,但連我有你們訪問我,我都要爭取真相、公理,爭取的那麼辛苦,何況他們。」

法官依「過失殺人罪」,判肇事者7個月有期徒刑,但是對方不服再上訴,還脫產規避賠償,葉全真也決定要繼續上訴。雖然訴訟過程勞心勞力,但是葉全真說,為了父親她會力爭到底。

#葉全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11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