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瑞光路 捷元電子前疑似爆裂物

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4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繼汽車炸彈客之後,台北市內湖又傳出爆裂物,地點是在國內第二大的上櫃通路商捷元電子的總公司門口,警方派出防爆小組現場爆破,發現爆裂物內並無引爆裝置,但是有可能燃燒,不過因為爆裂物上還寫著「劉姐,我愛你」的字樣,警方一度朝感情糾紛瞭解,但是也不排除是誤導偵辦方向。

上午8點在內湖工業區的一聲巨響,刑事局防爆小組緊急爆破這顆疑似爆裂物,而地點就在全國第二大的上櫃通路商--捷元電子的大門口,清晨6點05分保全發現後立刻報案,在汽車炸彈客出沒後,警方不敢大意,經X光檢視後,初步排除危險性,立刻擊解。防爆小組人員:「快要爆了!三!二!一!」

爆裂物外的字條,說著屋內的爆裂物請勿拆除,否則後果自負,接著五個怪異的留言說:「劉姐,我愛你」。而警方分析,爆裂物內部有2罐600CC的密封汽油、一個電腦用的電源供應器、一顆機車蓄電池和一支閃爍中的行動電話,其中螢幕顯示器還刻意外露。

北市警內湖分局長黃嘉祿:「那裡面是沒有火藥的成分,所以這部分只能燃燒 不會爆炸。」

由於字條說,「屋內爆裂物別拆除」,警方擔心有第二顆藏在廠內,特地進入捷元電子初步搜索,但無所獲;偵辦方向,只好轉向被歹徒愛上的「劉姐」。

捷元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紀宏澤:「不管是在職的一位劉姓小姐,或者是一位離職的劉姓小姐,目前談的結果,我們都初步排除她有涉案的可能性,是不是有其他的人,或者是不是有其他的冒名,我們也不曉得,那!是不是惡作劇有可能。」

是不是惡作劇?難排除。感情糾紛?也有可能。目前跡證送驗,警方面對汽車炸彈客之外,又多了一個插花的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裂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1084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