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芸芸今晚現身 夫婿公公小姑力挺

記者 張甄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被雜誌影射在夜店喝酒後,遭友人強行摟抱,今天晚上孫芸芸特別選在傳聞中的這家夜店,召開個人珠寶新品的發表會,她的夫家也將出席力挺;而孫芸芸的夫婿公公小姑今天也先接受了TVBS記者的獨家專訪,他們對狗仔隊的跟拍很不以為意,還說連孫芸芸摳鼻子也有人要拍。

出席三商集團大家長陳河東的追思會,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和兒子廖鎮漢表情凝重,但一回到微風,一家人輕鬆活潑了起來。記者:「要給你們一個獨家。」孫芸芸小姑廖曉喬:「真的啊!真的啊!」

談起雜誌影射微風少奶奶孫芸芸在夜店門口遭友人強行擁抱,廖鎮漢兄妹倆很不以為然。孫芸芸夫婿廖鎮漢:「它就是一本很棒的娛樂雜誌,他(雜誌拍到的男主角)是我的特助,他先抱了我嘛!那為什麼沒把抱我的照片給登出來,我覺得很奇怪。」

孫芸芸小姑廖曉喬:「(雜誌記者)他們說沒辦法,你們鋒頭比較健,就只好(要你們忍耐一下),對呀!那我想那就算了,就給他們開心一下好了,(跟拍)我能幹嘛,我挖鼻孔的樣子嗎?我大嫂扣鼻子的樣子他們也要登,說孫芸芸扣鼻子的樣子怎麼樣怎麼樣 。」

就連孫芸芸的公公廖偉志,也忍不住要替媳婦說句公道話。孫芸芸公公廖偉志:「這些很不健康啦!一個長輩跟晚輩的那種親情,他們去破壞,拿這個(廖偉志搭孫芸芸拍照)當作不健康的話題,將來對這個社會風氣都不好。」

不畏界揣測,孫芸芸晚上還選擇在傳出她被強行擁抱的夜店召開記者會,宣告珠寶事業在101開張,屆時微風廖家全員出動,要以實際行動,力挺孫芸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芸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02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