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即席匯價」宣稱省錢 本土鑽商卡位


發佈時間:2011/02/1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陸客自由行3月份即將開跑,看準強勢人民幣帶動的陸客購買力,現在連原本走銀樓通路的鑽石商,都跳出來開時尚頂級鑽石VIP旗艦館搶客,打出即時匯價來估算鑽石價格,還是頭一遭,就是算準人民幣升值趨勢兌美元很划算,業界說現在觀光景點附近,只要好停車的點,很多都設有珠寶店招攬陸客,順便也可以服務本土VIP,有貴婦一出手就買下上千萬的黃鑽。

店員:「可以參考一下喔。」

五星下午茶伺候,看目錄挑鑽,手上帶的是上千萬的鑽石手環,而腿上放的包是香奈兒秋冬款,大手筆的還有這一位,秀出手上超過1克拉的鑽戒,要價150萬,翡翠手鐲價值等同一輛進口車;貴婦出手不手軟,沒上限的頂級信用卡馬上拿出來,一刷就是1200萬,買下10.8克拉黃鑽。

店員:「鑽石來講,以當天即時匯率來做計價。」

採用浮動匯價來計算還是頭一遭,GIA等級1克拉Dcolor的頂級鑽,以最近3個月的平均匯價算下來,大約97萬新台幣,而坊間知名品牌同等級的價格大約180萬到200萬相比,足足便宜100萬;本土貴婦提著LV包來掃貨,業者不諱言,還鎖定陸客自由行開放後的對岸富豪。業者:「鎖定在頂級、比較獨有的貴婦團,像是對岸的醫美團。」

TVBS記者林婉婷:「門口就立個牌子,直接告訴你後方就有大型停車場,業者不諱言要吸引高價陸客團來消費。」

後方大型停車場方便接待一整車的嬌客,估計第一年就可以拚上億元的年營業額,珠寶商說華人市場崛起,觀光景點附近只要好停車的點,都有隱密珠寶旗艦店來搶客,像故宮對面的珊瑚店常有一車車陸客帶過來,現在就連原本是走銀樓通路的本土鑽石商也來搶市,鎖定3月的陸客自由行,搶先卡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鑽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36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