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是陳定南嗎? 法務部長帥氣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4/12/14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法務部長陳定南一絲不苟,這樣的個性從小表露無疑,他的弟弟還透露他許多童年秘密,像小時候會當路隊長會拿棍子要人排隊,而陳定南因為食量大,表妹小時候都叫他「飯桶」。

猜,這「飄撇」男人是誰?看清楚,這是咱們法務部長陳定南年輕模樣,烏黑茂密的頭髮,濃眉大眼挺鼻子,穿上西裝真的很帥!小他3歲的弟弟陳定灶說,哥哥天生就是讀書的料。法務部長陳定南弟弟陳定灶:「我記憶中門看過他唸書,國小名列前三名,都是名列前矛,國小畢業還得縣長獎。」

會讀書是天生的,一板一眼,愛管人也一樣。

陳定南12歲寄宿大姑家,直到高中畢業,這張是他唸台大,和大姑還有表妹的合照。因為便當比較大,表妹偷偷虧他是飯桶。

而他大三那年,家鄉發生一樁命案,徹底改變他,為此,他一度棄法從商,跑去當廣告AE,但一板一眼的個性,完全沒變。法務部長陳定南弟弟陳定灶:「(當路隊長)很嚴格,如果走歪了,他會拿棍子要打人,跟他講話會怕怕的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法務部長陳定南弟弟陳定灶:「不知道。」

記者:「因為一板一眼嗎?」法務部長陳定南弟弟陳定灶:「對啊!」法務部長陳定南弟弟陳定灶:「二嫂貼郵票,一定要貼的方方正正,不然撕掉,重來。」

這張是全家福,陳定南手上抱著小兒子,紮著馬尾,穿著粉紅色洋裝,就是太座張昭義。

這大概全家族都來了,夾在中後的陳定南還是抱著小兒子,但這回笑開了臉。

這些童年往事,是法務部長陳定南,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

◎照片來源:TVBS週刊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定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01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