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陰陽眼?蔡閨瀕死看到往生者

記者 丁靜怡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陰陽眼常被解讀成是特異功能,不過新加坡研究發現,其實這是一種罕見的眼疾,腦部會把新舊影像重疊,因此出現的是幻覺,國內像是藝人蔡閨也有陰陽眼,是真的還是眼睛問題?來聽醫師怎麼說。

自己到底有沒有陰陽眼,蔡閨也急著想知道,好幾次親眼目睹靈異現象,想起來都還餘悸猶存。

醫生先為蔡閨檢查視力、眼壓,發現她除了有輕微近視之外,其餘一切正常,不過再進一步的作對比差檢查,發現蔡閨能看到的圖像,我們每個人都看不到;醫生說,蔡閨的眼球構造和我們一般人都一樣,只是她能看到的比我們多,範圍也比我們廣,所以就有可能見一般人所不能見。

三總醫院眼科主任呂大文:「就這個視覺功能來講的話,蔡小姐確實有比較強的對比視力覺,那這個也許就提供了他為什麼可以看到我們所看不到的東西。」

而根據新加坡一項醫學報告研究指出,其實陰陽眼是一種罕見的眼疾,指得是影像殘留的症狀,稱作「邦內特症候群」。不過為什麼蔡閨能夠描述出她從未見過的往生者長相?醫生說,像這種超自然現象,醫學方面就無法解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異功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804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