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祭邀請章孝嚴?蔣方智怡不回應


發佈時間:2004/12/17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蔣方良女士辭世第3天,蔣家孫子輩最小的蔣友青今天回國奔喪,蔣家確定以火葬處理蔣方良後事,不過蔣家已經選了一個中價位的白色骨灰罈,將在27日舉行告別式,也希望能夠在蔣方良的棺木上覆蓋國旗,蔣方智怡證實,陳總統已經允諾這項要求。

蔣家孫子輩最小的蔣友青,在奶奶蔣方良女士過世第3天,回國奔喪,蔣家後代孫子輩到齊,蔣家人希望能夠在,蔣方良的棺木上覆蓋國旗,而蔣家的期待,幾乎已經受到陳總統允諾。蔣經國媳婦蔣方智怡:「國家方面陳總統,那天也有講過,他們一定會在做,不用我們家屬申請,他們都會有這個行動,這應該說是婆婆應得的尊敬。」

對於後事處理,蔣家人態度依舊低調,不過告別式的時間,確定27日在榮總介壽堂舉辦。蔣經國媳婦蔣方智怡:「早上就是家祭,家祭完就公開公祭,接下來就是一個安息禮拜,安息禮拜完後,我們就用火化方式,完了以後,我們就會轉到頭寮。」

但說到告別式當天是否會邀請章孝嚴,蔣方智怡這樣回應。記者:「家祭當天章孝嚴章委員會不會請他來出席?」蔣經國媳婦蔣方智怡:「謝謝!」

就在蔣家確定蔣方良以火葬辦理後事後,蔣家傾向用一個中等價位,偏白色的骨灰罈,到時如果選的是較大的棺木,火化點將在基隆或三峽,如果棺木較小,就會在第二殯儀館火化。

趕回來的友青,將和3個哥哥,友松、友柏和友常,輪班負責靈堂的家屬答禮,蔣方良的後事,一切就交給長輩做決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蔣方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15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