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二金孫人緣好 「翊旭、翊宏」都是好名

記者 古采艷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7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二金孫長得相當可愛,命理專家說第二金孫和陳總統很投緣,對阿公很有幫助,建議保留趙翊安的翊字輩,可以取翊旭或是翊宏,很適合做生意,從政也會是個政治明星。不過因為他命帶兩個桃花,女人緣非常好,陳幸妤與趙建銘以後恐怕頭大了。

陳水扁總統抱著小小金孫,臉上掛著一副滿足的笑容,原來寶貝孫子長得像阿公耶。

注意看,小小下巴跟陳水扁簡直一模一樣,相似度95%,連笑起來腮幫子鼓鼓地也跟阿公差不多。

再看看有福氣的大耳朵和高挺的鼻子,一看就知道像老爸趙建銘啦,相似度90%。

細長的眼睛還有小小的嘴巴,這裡很像媽媽還有阿嬤,2歲的翊安哥哥像爸爸,弟弟像陳幸妤和吳淑珍,比較秀氣。

命裡師說上午7點23分出生的第二金孫陳總統的命格三合,跟阿公很投緣,比哥哥活潑,有主見,而且人緣特別好。姓名學專家林大為:「這個時辰命盤生下來的人,他將來做生意是很擅長的,算是大老闆的命,這個八字裡面有兩個桃花,桃花呢之間還互相在動盪的狀態,所以很顯然就會比哥哥趙翊安在女孩子緣上面來得更旺一點。」

看來第二金孫以後很有可能是少女殺手,到底該取什麼名字好?姓名學專家建議趙翊旭或是趙翊宏都是很好的選擇,不過爸爸趙建銘說第二個寶貝名字中可能不會再用「翊」這個字,也正在傷腦筋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第一金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50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