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戰慶功!邀新科立委KMT黨部吃便當

記者 葉宸安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8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主席連戰,中午邀請立委當選人餐敘,請新科立委排排坐吃便當,一片喜氣洋洋,不過祕書長林豐正卻當場爆料說,他掌握消息,民進黨在選後,繼續執行「割喉割到斷」策略,鎖定了15位國民黨與無黨籍立委,要鬆動藍軍在立法院的過半人數優勢。

恭喜聲不絕於耳,選後連戰第一次與立委當選人會面,沒有豪華排場,有的是排骨便當一個。

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今天我辦桌請你們,雖然價錢不是那麼貴,不過情義很重,人家造勢辦幾百場,在這種情勢底下,各位我們非常以大家為驕傲。」

不只低調慶祝,秘書長林豐正還特別提醒大家,小心民進黨立委選後還會有動作。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:「他們現在正在實行一個,割喉割到斷的策略,割我們的喉,泛藍的喉或是無黨聯盟的喉,或是無黨籍的喉,聽說他們要去割15個人,我相信我們大家都是割不斷的,都是無敵鐵金剛,怎麼割都割不斷。」

為了穩固藍軍過半人數的優勢,這場慶功宴邀請了無黨籍新科立委,也就是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妹妹「張麗善」出席,還禮遇她,坐在最前排的位子。

立委當選人(張榮味妹妹)張麗善:「沒有黨團的運作也不行呀,我本身就是國民黨員呀。」

有案在身的何智輝一掃愁容,帶著小女兒到處打招呼,逃亡海外被通緝的前屏東縣長「伍澤元」的弟弟伍錦霖,也來到國民黨中央黨部。

來者都是客,面對民進黨在選後可能的割喉戰,國民黨說,大家一定要團結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一向不會去拍誰的馬屁,但是今天我要說一句話,從頭到尾我們的主席,我認為他領導的非常的成功。」

泛藍過半,王金平穩坐院長寶座,至於黨主席大位?王金平還沒有鬆口表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08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