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麗嬰房公主出書 殷琪力挺幫忙促銷

記者 溫建勳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8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千金陳幸妤經常採買用品的麗嬰房,董事長林泰生的女兒出新書,請來高鐵董事長殷琪幫忙促銷,連華南銀行小開林知延與新光公主吳欣盈也一起前往道賀,也讓外界感覺兩人的好事不遠了。

一襲全黑套裝,高鐵董事長殷琪擔任新書引言人,他的頭髮留長,增添溫柔氣息;殷琪過去很少公開亮相超過半小時,這次卻全程參與,這是因為殷家與麗嬰房林泰生家族兩代友好,殷琪可以說給足了面子。高鐵董事長殷琪:「我是在林柏葳父母親這一代之間,我們當然有些類似的地方。」記者:「例如?」高鐵董事長殷琪:「在兩個不同的國家成長,還有雙語的狀況。」

同樣是第二代,華銀小開林知延與新光公主吳欣盈一起出席道賀,外界關心兩人何時要結婚。記者:「好事近了?」明成兒子林知延:「不會吧!有打算的話你們會知道我的意思跟欣盈一樣的。」

而這次新書發表會的主角麗嬰房老闆女兒林柏葳,原本在國求學,專精於文學藝術,沒想到首度公開表達願意接手麗嬰房的事業,讓父親嚇一大跳。林泰生女兒林柏葳:「以後大概會吧!一直都很關心(家族事業)。」記者:「現在還不知道?」麗嬰房董事長林泰生:「我是第一次聽到,你將來對麗嬰房公司有興趣?就是興趣呀!真是太驚了。」

這些知名企業第二代有比別人更好的基礎,動靜之間,也是媒體焦點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殷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756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