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軍突襲加薩走廊 11死30餘傷

記者 張明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9 11:27

加薩走廊又爆發了大規模的以巴衝突,以色列軍隊這幾天對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人展開一波突襲,目前已經造成11名巴勒斯坦人喪生,三十多人受傷,而回教激進組織哈瑪斯,則在這個時候舉行創立17週年的盛大遊行,表達他們誓死爭取巴勒斯坦建國的決心。

加薩走廊南部不斷傳出激烈槍響,街上到處都是圍觀的巴勒斯坦民眾,連日來的動亂,當地人都變成了驚弓之鳥。

這次以色列突襲加薩走廊,是從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領袖阿拉法特死後1個多月來,最大規模的一次軍事行動,目的是要阻止巴勒斯坦人對以色列屯墾區的攻擊。以色列這一波軍事行動,目前完全沒有緩和的跡象,已經造成數十名巴勒斯坦人死傷。

另一方面,在約旦河西岸,回教恐怖組織哈瑪斯的支持者舉行盛大的遊行,慶祝哈瑪斯創立17週年,遊行的群眾個個頭戴黑色面罩,手持衝鋒槍,抬出紙糊的大坦克車、戰鬥機,上頭都塗上了以色列的國徽,哈瑪斯成員就在群眾的鼓譟之下,放火燒掉這些坦克戰鬥機,代表哈瑪斯組織為巴勒斯坦解放而戰的決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7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