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孫出生3天 吳淑珍天天探望

記者 王薇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9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一家庭的小金孫出生已經3天了,不過體重因為生理性脫水,減輕了162公克,有一點點黃疸現象, 醫生說,這都是正常現象,小金孫的食量非常好,每2、3個小時就要喝一次母奶,活動力也很強,吳淑珍中午到醫院探視,還燉了大補湯給陳幸妤,但是小金孫的名字,到現在還沒有確定。

接近中午,總統夫人吳淑珍神情愉快的,到醫院探視女兒和寶貝金孫。記者:「金孫的名字取好了嗎?」總統夫人吳淑珍:「還沒有,還沒有。」記者:「什麼時候會確定?」總統夫人吳淑珍:「還沒有,不曉得,謝謝!」

小金孫出生3天了,到底要取什麼名字,第一家庭還在傷腦筋,醫生今天幫小金孫量體重,發現他因為離開母體之後的生理性脫水,體重從剛出生的3438公克,掉到3276公克,減輕162公克,還有一點生理性黃疸現象,不過小金孫的食量很大,每2、3個小時就要喝一次母奶,活動力也很強,該打的預防針也已經完成接種。

台大醫院新生兒科主任謝武勳:「一般正常的新生兒在七天內就會回復到正常的體重,所以他(金孫)目前的情況都算滿穩定的,小孩子的吸允相當好,第一天事實上就已經有母奶可以吃了,吃母奶都吃得滿不錯,他是每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就吸食吃母奶,所以小孩子的情況都滿好。」

總統夫人和親家母在病房裡含飴弄孫1個多小時,還幫陳幸妤準備了大補湯,預計星期一上午就可以出院,回官邸坐月子,趙建銘說,寶貝兒子的名字,到時候就會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第一金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15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