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纖股東會流會 小股東慘賠罵翻天

記者 廖盈婷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纖公司上午召開臨時股東會,外界以為吳東亮在昨天,以個人名義辭去董事職務後,兄弟爭奪董座的戲碼可以在今天落幕,但是今天股東會因為到場股東沒有過半,宣布流會,現場的小股東,擔心這代表吳東昇吳東亮兄弟談判結果出現變數,氣得破口大罵。

吳東亮趕在新纖股東會前辭去董事職務,展現交棒給弟弟吳東昇的誠意,沒想到,股東會才剛開始就因為人數不夠而延後,小股東氣得破口大罵。新纖小股東:「(延15分鐘)沒關係,延個150天都可以啦!反正嚇死就算了,我已經買了!虧了!快倒了!」新纖小股東:「我覺得他有倒貨嫌疑,涉嫌內線交易。」

半個鐘頭過去了,到場的股東仍然不到半數,宣布流會。股東會主席:「本人非常遺憾宣佈,本股東臨時會流會。」新纖小股東:「留下來的人我們繼續,會議繼續進行。」

說著說著,小股東乾脆跑上台叫囂。小股東:「資本市場不是他們個人吳家所有,他們幾個人就在那裡吵架,把公司吵垮了,哪有這種事。」

新纖發言人辜朝南:「往後呢!大概原任董監事繼續任職到94年,20日董事長由留任的7席董事互推。」

吳東亮星期天辭去董事職務,上午股東會又宣布留會,是不是象徵吳家兄弟談判破裂呢?吳東昇律師蔡欽源:「像我們台新金在股東會之前12月3日,前5天都交給他(吳東亮他卻沒交)不能說破裂,因為也是照協議,還是東昇當董事長,只是行使的部份有一點雙方的小意見。」

兄弟鬩牆的戲碼,原本預計要在上午的臨時股東會劃下句點,但是股東會流會,昇亮協定是否出現變數,恐怕還要大家長吳桂蘭出面調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東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97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