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格爾提肛運動 男女皆助性!

記者 王怡仁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性功能障礙有要可醫了,明年開始,國內將進行「早洩藥物」的人體試驗,是一種原本用來治療憂鬱症的藥物,另外根據國外研究,學稱凱格爾的提肛運動,不但可以幫助女性,也可以幫助男性改善性障礙。

就像這樣,想像忍住小便,這時候骨盆肌肉就會收縮,好處就是可以改善婦女尿失禁,增加陰道緊實,現在國外研究還發現,可以治療男性的早洩問題!國泰醫院婦癌科主任鄭丞傑:「女性的話,這個肌肉會使得這個尿道陰道肛門都收縮起來,那男性的話,他會使得尿道跟肛門收縮起來,鍛鍊久了後肌肉會變的比較強韌。」

中興醫院急診主任柯明中:「在治療憂鬱的病人身上發現,像這樣的病人,有些就會發生射精延緩,甚至沒有射精,所以就想到說,也許可以用來治療這個早洩或延緩病人射精的時間。」

其實凱格爾提肛運動相當簡單,只要不會感覺肌肉酸痛,隨時隨地都能做!如果做運動還是改善不了早洩問題,別擔心,有藥物可以治療了,醫界發現抗憂鬱劑,可以延後射精時間,國內明年就會進行人體實驗。

不過還是提醒您,這藥可不能亂吃,因為有可能產生噁心的副作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功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34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