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明! 張建邦:華隆案遭人陷害

記者 楊雅嵐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1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星期一公佈新任監察院長張建邦人事案,由於過去張建邦被指控涉入華隆案,資格引發爭議,張建邦上午主動召開記者會說,華隆案是遭人陷害,而陳總統跟他的交情一直很好,他說,總統看上他是國民黨籍身分,希望他能夠化解朝野對立!張建邦還特別拿出他的國民黨黨證,給媒體拍照!

剛剛獲得提名監察院長的張建邦,因為曾經涉及華隆案,遭到立委質疑,沉默一天之後,張建邦說明自己的立場。

新任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張建邦:「華隆案10幾年前,我是交通部長和交通部毫無關係,這是因為有人陷害我,有人說是判決無罪,根本沒有判決,沒有起訴嘛。」

被總統提名為監察院長,張建邦特別秀出國民黨黨證,強調陳總統賦予他調和政治朝野對立的使命。張建邦:「(秀黨證)這是1萬塊錢,交的永久黨員,現在政治氣氛那麼緊張,雙方藍綠緊張,我現在還是國民黨,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,我現在還是現任,沒有離開,所以陳總統願意提名我。」

至於被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質疑年紀75歲,能不能完成6年監察院長任期的使命,張建邦也有說明。張建邦:「總統說你的身體一直很好,沒有問題,只要你頭腦還新,現在有些人年紀輕,看起來年輕,但是頭腦還是很老舊。」

把外界的質疑,一次說清楚,張建邦主動召開記者會,他說,現在已經獲得陳總統提名,這幾天他將主動拜會國民黨主席連戰以及王金平,他說,沈富雄,也將是他拜訪的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建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781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