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委名單惹爭議 藍大罵要求補提名

記者 侯沛吟 魏嘉良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1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9位監委名單昨天送進立法院,今天立法院展開朝野協商,但沒想到,不到3分鐘,就宣告破裂。國親大罵名單難看,呼籲總統補提名,亡羊補牢。連民進黨內部反對聲浪也不小,立委段宜康就說,如果黨中央祭出黨紀處分,那他只有一個選擇,辭掉立委職位。

蘇貞昌口中漂亮的「監委名單」,才熱呼呼送到立法院,朝野協商的氣氛也火爆到不行,3分鐘宣告破局。

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現在還言之過早,立法院什麼時候延會還不清楚,剛剛協商3分鐘就破裂。」

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劉政鴻:「這樣的名單能看嗎?不要把國人當傻瓜!」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紀國棟:「立法院還沒通過監委同意權前,趕快補提名工作,亡羊補牢,猶未晚也。」

不僅在野黨罵翻天,要求補提名,就連執政黨內部反對聲浪也不小,不僅反對,青壯派立委,段宜康和沈富雄,甚至公開挑戰黨紀。

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:「現在民進黨怎麼會墮落到,沒有任何媒體支持,好好檢討一下,尤其是陳水扁。」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:「作出這樣的要求,作出這樣的決議,我只有一個選擇,那我只能選擇把立委辭掉啦。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投票那一天要去你醫院住院,你就開診斷證明說我生病了。」

戲謔、不滿和批評,29位監委名單送進立法院,還來不及討論「監委名單同意權」,已經活生生被封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監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741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