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PO網吸毒 警循線追販毒集團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5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愛現炫燿,一名16歲的少年竟然在部落格上張貼自己吸毒的照片,還找朋友到家裡「同樂」,北市少年隊循線追查,找到PO照片的少年,更在他家裡發現大批毒品跟分裝工具,因為少年才16歲,不可能獨立犯案,懷疑有更大的販毒集團在背後操控。

低頭,鼻子靠近桌面,用力把上頭的K他命粉末通通吸光,甚至還找朋友到家裡客廳,拿著透明夾練袋幫忙分裝,這照片一上網,立刻引起警方注意,不只因為照片裡的5個人通通都還未成年,還有他們手上拿著的大把千元鈔票,讓警方質疑有販毒可能。

北市少年隊組長胡幼麟:「(少年)坦承照片裡的人,拉K的人確實是他本人,那把照片PO上網,純粹是為了好玩,感覺很拉風,想藉此吸引比較多人氣,去參觀他的部落格。」

說只是好玩PO網,還強調沒有吸毒,只是拿砂糖假裝,但警方到少年家一搜,的確找到K他命毒品,還有好幾萬元的現金,連家長都不知道怎麼回事,只是少年才16歲,不太可能有獨立管道販毒,更讓警方覺得可疑。胡幼麟:「因為他們還有現金照片,還有分裝毒品的一些照片,因此我們認為他一定有販賣毒品的行為,所以我們繼續偵查往上追源。」

是不是真的有販毒集團,吸收未成年少年,把魔爪伸入校園,警方正擴大追查,只是孩子在家裡吸毒,甚至把照片PO上網,為的只是吸引人氣,這種錯誤的炫燿心態,也讓警方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57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