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莊董洗劫尖美? 藝人李羅也被騙600萬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1 18:30

疑似是尖美搶奪的主謀莊董曾經開設一家美容公司,他的合作夥伴就是本土演員李羅,聽到莊董疑似犯下搶奪案,李羅跳出來撇清他和莊董的關係,他說,他也是受害者,他也被莊董騙了600萬元。

一聽到「莊董」的名字,李羅忍不住搖頭嘆息,他說,他被莊董害慘了。

演員李羅:「那時候他(莊董)找我,合作一個化妝品的生意,然後我現在的部分是,我被他他捲款而逃,拿走我6百萬,他找一位李先生偽造成資產公司管理人員,然後一起設下這個騙局就對了。」

試圖要追討被騙的600萬,但是莊董開給他的支票全部都是芭樂票,李羅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還好他及時逃出莊董設計的圈套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李羅:「上個已經直接請律師發存證信函給他們,對外不能用我的任何名義,來經營這家公司,我不知道陸續還有多少,受害者不過今天發生這種事,我想這個人應該跑不遠了吧。」

今年7月份,透過朋友介紹,李羅認識了莊董,當時李羅一心想投資副業,不疑有他,就一頭栽進莊董設下騙局,不到半年,就被騙了600萬血汗錢,李羅無奈地說,現在只好能乖乖拍戲,再把錢賺回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3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