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製作人生前留言:澎恰恰不要玩火自焚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2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電視製作人黃瓊雪跳樓猝死,生前留下幾張紙條提到「澎恰恰很壞、很花,有人要打斷澎恰恰的右腿,要澎恰恰不要玩火自焚」,這一封信,透露出黃瓊雪希望電視台高層幫忙處理澎恰恰的桃色糾紛,當事人澎恰恰召開記者會澄清,他說黃瓊雪只是想要表達對澎恰恰的關心,沒有別的意思,澎恰恰再度否認所謂「玩大哥女人」的傳聞。

打破沉默面對媒體,為的就是製作人黃瓊雪生前寫下的這一段話,內容提到有人放話要打斷澎恰恰的右腿,請澎嫂出面救他一命,字裡行間透露出黃瓊雪要電視台高層,幫忙處理碰恰恰的桃色糾紛,和月初澎恰恰遭指控「玩大哥女人」的案件恰巧吻合。對於紙條的內容,澎恰恰這樣解釋。

藝人澎恰恰:「在這個事情裡面(緋聞纏身),她(黃瓊雪)看到我,我很煩啊,看到我心情很鬱悶,怎麼會這樣(傳緋聞),她基於關心的立場,她會有這樣言詞的出現,這對我們內部來講,是很正常的行為,那不叫遺書,那是3個信件,只是我們公司內部是這樣子,我們副總很忙,然後製作人,大家個人忙個人的,平常他們會以信函,這樣子紙條的方式交換意見。」

過去2個月和澎恰恰傳緋聞的女性,從藝人劉真、化妝師到大哥的女人,負面消息不斷,讓同事很擔心,影響到工作氣氛,也讓澎恰恰失去2個人生最大的夢想。

藝人澎恰恰:「本來明年要圓夢的職棒夢於是打碎了,還有一個阿里山的電影要開拍,那麼這中間除了正常管道的資金來源,另外還有想要從民間籌措資金,因為這個事情,有人會唉喲!...會怕你那個負面新聞,大家都退退(資金退出),這個從頭到尾(光碟疑雲)都是一個大烏龍,子虛烏有。」

一場記者會,前前後後只有5分鐘,澎恰恰除了解釋了黃瓊雪紙條的內容,還有說明緋聞對他造成的影響,只說了自己想說的話,沒有接受媒體訪問,就匆匆離開,讓現場的記者很錯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998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