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華北紛降瑞雪 交通大受影響

記者 詹瑋琦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2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才剛過冬至,大陸華北許多地區,從昨天到今天,陸陸續續都降下了瑞雪,尤其是北京,更是下了今年的第一場大雪,還啟動了大雪警報,讓北京首都機場延誤了30多個航班,不過目前所有航班已經恢復正常。

從昨天的深夜開始,包括北京在內的許多華北城市都開始下大雪,由於道路濕滑,車輛開在路上紛紛減慢速度,讓許多路段都大塞車,甚至還暫時封閉交通,而為了避免發生意外,還出動了不少的工作人員到處噴灑防滑劑,希望能紓解一下下雪路滑的情形。

除了陸路交通受到影響,空中交通也是一大難題,北京首都機場有30多班航班受到延誤,而其他地方也有將近10個機場暫時關閉,讓民眾的生活受到影響,不過因為今年是暖冬,這場大範圍的降雪,倒是讓許多期待看雪的民眾喜出望外。遊客:「爬這麼高的山,還下那麼大的雪,剛才過來聽到雪沙沙沙的,好像覺得還挺浪漫的。」

遲來的大雪,民眾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拍照的拍照,全家大小出動堆雪人打雪仗,享受這銀白的世界。這樣的情景和那些被困在機場的民眾,形成強烈對比,同樣一場大雪,民眾卻是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67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