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守訓、宋楚瑜同台 網友評棄馬保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2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宋楚瑜元旦時出席士林區社子的後援會成立大會,在座來賓除了地方人士,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居然也現身致詞,兩人不但握手還同台,這些畫面在網路上迅速流傳,標題就叫做「棄馬保宋」,讓周守訓趕緊澄清,當天是因為一向支持他的市議員陳政忠邀請才出席,說現在選情激烈,藍的、綠的、橘的票通通都要,而國民黨中央黨部也表示,士林大同是艱困選區,可以理解周守訓行為,而且他事先並不知道會跟宋楚瑜同台。

一大早深入迪化街巷弄內拜票,立委候選人周守訓拜票台詞多了一句,總統請支持2號馬英九,看似不經意的動作,卻令人聯想,是要對這段網路上迅速流傳的影片闢謠。

橘色旗幟、橘色帽子一片橘的造勢現場,這是元旦當天宋楚瑜的士林區社子後援會成立大會,但這一片橘的造勢場合,台上卻來了藍軍立委周守訓。

上台致詞訴說自己的政見,不過接著卻出現和宋楚瑜同台的畫面,握手喊口號全都來,畫面PO上網標題就叫棄馬保宋,有網友說看畫面就知道一切盡在不言中,有人說宋楚瑜要當選了,讓周守訓趕緊澄清。

周守訓表示自己平常服務不分顏色,尋求支持也不分顏色,當天這場活動,是應無黨籍議員陳政忠邀請出席,強調黨部事前知情,沒有黨紀問題。

一邊掃街,除了跟選民拜票,就連神明,周守訓一個也沒錯過,低頭祈禱保佑,看來在一向綠大於藍的士林大同區,周守訓這一戰打得辛苦,尋求支持的機會,都不容錯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守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929

0.5464

1.0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