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大陸告毀謗 許純美被判拘役50天

記者 黃志豪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3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許純美因為在媒體前公開指稱,演員蕭大陸是同性戀有特殊性癖好,被蕭大陸告上法院,一審判決,許純美敗訴處以50天拘役,可易科罰金,蕭大陸說,司法總算還他清白,但還是認為易科罰金對許純美來說太輕,而許純美則堅持再上訴。

面對鏡頭拍照擺POSE,即使得知因為公開指稱蕭大陸是同性戀,還有特殊性癖好,而被對方以誹謗罪一狀告上法院,最後輸掉官司,得拘役50天,易科罰金,許純美心情一樣愉快,但她表示一定會再上訴。

藝人許純美:「希望許純美上訴到高等法院能夠愈到真正的包青天,能夠替許純美洗冤這個清白,然後可以給許純美公道。」

至於蕭大陸得知消息很高興司法還他清白,但也無奈的表示,這樣的結果對許純美來說實在太輕,更無法彌補對他的傷害。蕭大陸:「話題正在燃燒的時候,我覺得在看待這件事情的人,都存著懷疑的眼光,那麼所以讓我覺得,如果有影響我的話,就是讓我不太願意去接觸人群吧!」

蕭大陸、許純美在法院前相遇的這一幕令人印象深刻,法院雖然做出判決,但是兩人之間的戰爭,看來還是會持續下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大陸#許純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10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