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星爺」周星馳「駕到」 聶雲、阿雅出奇招「迎駕」


發佈時間:2004/12/23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「星爺」周星馳來囉!聶雲和阿雅出奇招「迎駕」!周星馳來台為新作「功夫」宣傳,TVBS《娛樂新聞》的主持人聶雲和阿雅,分別打扮成周星馳在電影「食神」中的史蒂芬周,和趙薇在「少林足球」的造型,相當崇拜星爺的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,「周星馳在我們心目中簡直就是『神』,我們可是懷抱『朝聖』的心情去專訪他呢。」

周星馳昨天一連接受多家媒體的專訪,但代表《娛樂新聞》的聶雲和阿雅因為造型特殊,特別獲得星爺的青睞,其中阿雅戴的光頭頭套,星爺看到時,忍不住問她哪裡買的,因為質感比趙薇在《少林足球》中戴的那頂還要好,阿雅聽了心花怒放,笑稱,「星爺你要的話,我頭上的這頂立刻可以拿下來送給你。」讓這位搞笑天王聽了哈哈大笑。

當阿雅表示自己還沒看過「功夫」時,星爺愣了一下,心想怎麼會有這麼不認真的主持人,但阿雅解釋,她希望自己花錢到戲院看,那種感覺比較踏實,星爺聽了為之大悅,不停的誇讚阿雅真是好影迷。專訪的過程中,星爺與兩位主持人相談甚歡,當阿雅表示,「星爺讓影迷等了三年,是不是認為『要不然就不要拍,要拍就要拍最好的』!」周星馳聽了點頭如搗蒜,覺得阿雅真是他的知心,實在太了解他了。

原本電影公司僅開放8分鐘的專訪,但搞笑天王被阿雅和聶雲逗得心情為之大好,當旁邊的工作人員頻頻提醒時間到了,兩位娛樂主播硬是不想就此結束與大明星的約會,一題接著一題問,但星爺都不厭其煩的回答問題,讓聶雲和阿雅都忍不住誇讚星爺不愧是國際巨星。

自認搞笑功夫不差的阿雅遇到搞笑天王周星馳,幾乎呈現瘋狂狀態,得知要專訪這位天王,前一天晚上更是興奮的睡不著覺,阿雅表示,小時候就認為自己很有搞笑天份,自從周星馳出現後,讓她有「覓得知音」的感覺,所以星爺的每一部作品,都讓她捨不得錯過,前一陣子「功夫」舉行試片會,她堅持不看,因為她覺得支持周星馳的實際表現,就是自掏腰包進電影院觀看。

不計形象打扮成趙薇在「少林足球」中的光頭造型,阿雅不好意思的說,不奢望在星爺電影中擔任主要角色,只要星爺不嫌棄,就算安排她「跑龍套」,她也不介意,因為能抓到星爺的衣角,就足以讓她幸福的飛上天了。為了和心目中的「神」見面,阿雅特地準備了兩張「少林足球」的DVD讓偶像簽名。

從小在國外成長的聶雲,對周星馳只有「尊敬」兩個字形容,大學副修戲劇的他,對喜劇電影特別喜愛,但他一直都不認同外國人比中國人幽默,周星馳的出現,更加證實他的觀點不假,聶雲表示,每年看星爺的電影都看到不同的突破,他覺得星爺現在的才華早已凌駕他名氣,日前已經看過「功夫」電影的他,對這部電影除了讚許之外,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,形容內心對周星馳的欽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516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