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充氣保暖背心 30秒充氣立刻保暖

記者 徐啟芳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4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14 19:51

出門在外,最怕東西帶太多,大包小包不方便,日本發明很多新的產品,包括可以折疊的安全帽,還有跟衣服一體成型的耳機線,還有一種充氣背心,30秒充飽氣,就可以立刻保暖。

假日外出散步,總是擔心會突然變天,多帶外套又嫌重,這時包包裡的充氣背心,成為保暖好幫手,只要拿出這個充氣球,對著背心的充氣管,擠壓大約30秒,衣服就會逐漸膨脹,將身體和冷空氣阻隔開來,達到保暖效果。民眾:「即使只有充氣,穿起來就非常保暖,將它摺疊收納,不佔空間又攜帶方便。」

出門在外,有時會想要有音樂的陪伴,但是每次從袋子裡拿出耳機,耳機線全部糾結在一起,亂成一團,新發明有效解決,這個惱人的問題,關鍵就在這件帽T的繩子上。NHK主播:「你看看,這繩子是耳機耶,沒有錯。」

耳機線縫合在拉鍊旁邊,連接到繩子上,只要從口袋拿出耳機接頭,插入隨身聽接孔,就可以聽音樂,這件耳機外套,還具有防水效果,放進洗衣袋,直接丟機器洗也不怕。NHK主播:「就這樣洗就可以了嗎?沒錯!直接洗!」

騎車時,戴的安全帽體積大,拿下之後沒辦法放到包包裡,抓在手上也不方便,改良式發明,讓你可以將安全帽摺疊縮小,摺疊前後比較,安全帽的體積明顯變小。NHK記者:「把安全帽摺小,不怕包包放不下。」

簡單幾個改良式發明,讓民眾外出生活更加便利,不掃遊玩興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75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