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攏是為了你!新娘苦等14年 楊雙伍娶進門


發佈時間:2004/12/24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槍殺刑警及青蛙王子高凌風,被列名十大槍擊要犯的黑道份子楊雙伍,去年9月假釋出獄,行事轉為低調,不過為了彌補苦窯外守候14年的大陸女友,他娶親了,預定在25日席開200桌宴客,黑白兩道的友人都將成為他的座上賓。

摟著大陸新娘子,楊雙伍顯得有點靦腆,這對新人24日結婚,喜宴設在棒球場旁,是一塊私人空地,已經放置餐桌和烹調用鍋碗瓢盆,不過工作人員都相當低調。喜宴工作人員:「你們怎麼進來的?」記者:「不好意思。」喜宴工作人員:「你們怎麼進來的?」記者:「從門口進來的。」喜宴工作人員:「怎麼可以隨便開呢!」

昔日縱橫黑白兩道大哥,婚宴席開200桌,包括縣市府官員議員都在貴賓名單上,楊雙伍和新婚妻子已經認識14年,因為過去在道上風風雨雨,讓女方苦守寒窯。

員警:「員警被打傷了!」

22年前,為了替愛犬訂狗籠,楊雙伍一個人對20幾名員警火拼,打傷刑警梁郁文的眼睛。

楊雙伍同學:「他母親是日本人,父親是當時苓雅分局的分局長。」

這樣的背景,造就海派、霸道的他,震驚警界,72年他還槍殺當紅的青蛙王子高凌風,然後逃亡日本再殺四海幫老大,輾轉潛逃大陸,認識賣CD唱片的新娘子,兩人在泰國渡假時,楊雙伍被捕入獄服刑,從此兩地相思長達14年。

楊雙伍友人:「別拍了!別再拍了!」

去年9月,楊雙伍假釋出獄,彪形大漢護駕的排場不減當年,但他行事轉為低調,對於堅貞守候的大陸新娘萬進培,不善言語的他,選擇在喜帖裡表達他的愛意與感謝。

25日回頭的浪子即將在這裡席開200桌,邀請親朋好友,共同見證這段無悔的愛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雙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75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