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馬永成、黃芳彥 美國密會宋楚瑜


發佈時間:2004/12/24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選後,政壇藍綠合縱連橫,備受矚目!這個時候卻傳出,陳總統的核心幕僚馬永成,以及曾經促成扁宋會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,到美國密會宋楚瑜,對選後合作釋放善意,雖然這段時間,被捲入傳聞的三個人,確實都有出國紀錄,但是對於見面一事,都是嚴正否認。

放下選後國親合併的雜音,宋楚瑜到美國渡假去,政壇卻盛傳宋楚瑜在美國的這段期間,出現了一場跨海密會,而且參與成員高度敏感。

根據了解,宋楚瑜在舊金山時,曾經在2000年和2001年兩度安排扁宋會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人剛好也在美國,更巧的是,陳水扁總統最核心的幕僚馬永成也在這個時候低調出國。

時間的巧合,讓馬、黃、宋三人有可能在美國就近碰面的消息因此傳出,消息更指出,馬永成和黃芳彥可能銜命向宋楚瑜傳達善意,甚至不排除未來合作可能,但親民黨黨鞭聞訊後推斷,宋楚瑜不可能接受這樣的會面。

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劉文雄:「馬友成不是朋友,黃芳彥也已經不是朋友了,所以沒有這個見面的可能,連接觸都不可能,所以這個..沒有這個事情。」

TVBS進一步向總統府查證,馬永成表示,他是到英國倫敦參加妻子姐姐的婚宴,而且有護照出入境章為證,黃芳彥則說是到紐約看兒子,行程早就安排好。

三方都連聲否認,畢竟在立委選後國親出現嫌隙的這個時候,有政壇人士刻意釋放總統試圖向宋楚瑜釋善意的訊息,牽動的勢必是藍綠陣營最敏感的神經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06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