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張榮發元旦交棒 完成世代交替

記者 王淑麗 徐家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長榮集團張榮發正式宣布交棒三子張國政接掌海運,四子張國煒也從長榮航空首席副總升任總經理,正式接掌長榮航空。長榮集團今年業績相當亮眼,海運年終獎金10個月,而航空有4個月,都創下了長榮集團歷史新高。

去年底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在中國海專演講接受表揚,事隔一年,這位台灣的海洋鉅子正式交棒,將事業版圖交給了三兒子張國政跟四兒子張國煒。目前是長榮集團副總裁的張國政接掌長榮海運,而張榮發最小的兒子張國煒,也從長榮航空首席副總升任總經理,正式接掌長榮航空。

張榮發的接班佈局在2、3年前已經嗅出端倪,特別是張國煒去年7月從長榮航空企劃部副總升為首席副總,今年6月更代表長榮航空前往法國接機。

個性豪爽、直來直往的張國煒,對航空事業的雄心已經展露無疑。長榮航空首席副總張國煒(2004.4.22法國):「你怎麼去判斷一架飛機好壞,你怎麼去判斷說這飛機是不是你要的,對不對?你如果沒有對一個飛機,有一個初步的概念,你只是看一個目錄,這不是買飛機咧!」

而三子張國政個性跟張國煒截然不同,內斂低調的張國政比較像爸爸張榮發,橫跨海運跟空運兩個領域,身為長榮集團副總裁,未來更是張榮發的接班人。

長榮集團今年業績亮眼,海運10個月的年終獎金,航空4個月,都創下集團歷史新高,78歲的張榮發選擇在事業最高峰完成交棒,實現了世代交替任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14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