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楊振寧、翁帆 耶誕節前夕低調完婚


發佈時間:2004/12/24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與小他54歲的翁帆終於在聖誕節前夕,辦理結婚登記,兩人今天早上9點在親友陪同下,前往廣東汕頭民政局登記結婚,為了不引人注意,登記完畢後,翁楊兩人相隔一小時離開,而翁帆汕頭老家鄰居對這段黃昏之戀,都給予最大的祝福,請看TVBS獨家來自汕頭的報導。

這裡是汕頭民政局,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與翁帆就是在這裡完成終生大事,根據TVBS了解,翁楊兩人23日悄悄的從北京飛到汕頭,楊振寧先到翁帆位在汕頭的家裡與父母會面,然後24日一早9點,與翁帆前往汕頭民政局登記。翁帆老家鄰居:「他有三個女兒,他三個女兒不是一個,這是大女兒,不是太了解,我不能講,這是好事還是壞事,他要找什麼樣子就什麼樣子,不要管人家。」

畫面上可以看出楊振寧面帶微笑,精神不錯,至於翁帆則是身穿粉紅毛衣及色圍巾,態度相當低調。據了解,在大陸婚姻登記只要花9塊錢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36塊,就可以完成終身大事,為了迴避媒體,兩人特別相隔一小時離開。

不過在兩人結婚登記後,TVBS特別走訪翁帆汕頭老家,翁帆家就住在這個小巷子裡,對於這段老少配,翁帆的鄰居都樂觀其成。

雖然翁帆鄰居態度低調,不過從他們的笑容,還是可以感受這股喜氣洋洋的味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振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69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