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日本第一「加賀屋」 李登輝將下榻泡湯

記者 蘇宗怡 張宗榮 卓凝香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4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前總統即將在27日赴日觀光,這趟溫泉之旅的重頭戲,就是造訪日本能登半島的和倉溫泉。李前總統將下榻被票選為日本第一的「加賀屋」溫泉旅館,TVBS特派記者蘇宗怡、張宗榮、卓凝香,帶您獨家一探李前總統和夫人曾文惠,即將住宿的加賀屋最頂級,一晚要20萬日幣的天游套房。

搭著管制電梯扶搖直上,挑高4層樓的中庭,俯視周遭的視野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天游套房有60坪大,印入眼簾的是寬敞的寢居室,這遠挑日本海的廣闊視野讓人心曠神怡,裡頭設備更是一應俱全,寢居室隔壁是個10坪大的和室,裡面具有寢居室、寢室、餐廳,三合一的功能,連同隔壁西式套房裡的化妝台,處處可以看到日本的特色。

業者透漏這個套房要最頂級VIP才能進住,之前有過國會議員還不得其門而入,裡頭除了有寬敞的房間之外,被日本票選第一的加賀屋,當然要提供給李前總統以及家人至高無上的泡湯幸福。記者:「一進來聞到很濃的檜木味道,用的是高級的檜木,同時最特別得是它能夠遠眺景觀,在這裡李總統就可以享受至高無上的泡湯樂趣。」

除了天游套房之外,20樓還有另一個套房,裡頭也有4、50坪大,另外還有獨特的貼心設計,起居室地板光著腳丫也沒關係,因為下面有地爐,整個地板感覺上是溫的。

至於管制區內,18、19樓也是VIP套房,可提供隨扈及安全人員進駐,完全與其他客人隔離的私人空間,李前總統可以在這裡,不受打擾的享受溫泉之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27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