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歲飆仔躲警 掛ㄅㄆㄇ-BMW假牌

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4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燈會正在舉辦期間,市區交通已經受到影響了,又有飆車族來攪局,2月13日凌晨,2派飆車族,共上百輛的機車在高雄市區競速闖紅燈,警方分頭圍捕,抓到其中3名飆車青少年,其中一名15歲的國中生,在機車後頭綁了一塊假車牌,上頭寫ㄅㄆㄇ-BMW,無釐頭的行徑,讓員警看了傻眼。

週末假日,高雄市區出現飆車族,2派飆車族共上百輛機車,在高雄市區競速逃竄,員警分頭圍捕,逮捕3名飆車族,其中一名飆車族摔車,員警上前查看,發現他的機車車牌,竟然是ㄅㄆㄇ配上BMW。

交大員警:「用這個ㄅㄆㄇ-BMW的車牌遮蔽他原本的車牌,他只有遮蔽車牌,沒有偽造的嫌疑。」

仔細看看這個車牌,前頭3個數目字變成了注音符號ㄅㄆㄇ,後頭的英文字,則是BMW,國中生異想天開,在白色的版子上,用麥克筆寫,再用夾子夾在車牌上,要躲避警方查緝,那麼搞怪的車牌,讓員警看了傻眼。

交大員警:「他們有闖紅燈,還有佔據車道,所以我們才依法偵辦。」

15歲張姓國中生不學好,載著17歲女高職生飆車,怕被抓,才做了這張假車牌,如今不但摔車掛彩,吃上一張600元罰單,還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少年法庭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43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