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蔣孝章病弱無法奔喪 親書揮別慈母

記者 江瀛 美國 舊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5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蔣方良女士在27日出殯,而她在美國最疼愛的獨生女蔣孝章,因為身體因素,無法搭飛機返台見母親最後一面,由夫婿俞揚和代表奔喪,蔣孝章和俞揚和近況如何,接下來是TVBS記者江瀛在舊金山的獨家採訪報導。

蔣方良過世,與蔣方良最親密的獨生女蔣孝章因為病重,而由夫婿俞揚和在今天趕飛機返台奔喪,一向低調且心情悲痛的俞揚和,一手拿著行李一手拿著台灣護照,在機場談蔣孝章、談蔣方良,都幾乎難過的說不出話。

俞揚和:「那當然,母親過世當然一定的嘛,心情很難過,我不會講話,你們就看這個東西好了,她自己寫的。」記者:「是她自己寫的?」俞揚和:「是的,是的。」

蔣孝章在這封最親愛慈母大人文章中,提到他與母親關係親密,蔣方良一生當中唯一出國的一次就是來美國探望蔣孝章,而由於母親過世,蔣孝章傷痛欲絕,並說母親永遠會活在他的心中。

這一次陪同俞揚和同行的老友也證實,蔣孝章因為母親過世哭了好幾天,連話都說不出來了。蔣孝章友人許先信:「心情當然不好嘛,孝章她本來身子就不是太好,喪母之痛的影響,她是想回去啦,但是經過醫生診斷,沒有辦法,因為到台灣要飛12個小時,高空飛行,希望她還是不要回去。」

蔣孝章在今年年中到紐約參加蔣宋美齡喪禮時就因為6個小時的飛機,讓她身體難以承受,而這一次她也因為身體原因無法親自到台灣向母親告別,而這可能也是她人生當中最大的遺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蔣孝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89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