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哥結婚了! 楊雙五席開2百桌宴客

記者 趙百恂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5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是叱吒一時的頭號槍擊要犯楊雙五,出獄後和苦等他14年的女友今天(25日)正式舉行結婚喜宴!光是宴請黑白兩道的賓客,就席開了2百多桌,工作人員為了張羅婚禮從早忙到晚。

TVBS記者趙百恂:「大哥楊雙五娶新娘子,席開2百多桌,一上午就有工作人員忙進忙出。」

席開220桌,瓦斯爐火從早開了就沒停過,總舖師忙著張羅,這大哥楊雙五的菜色當然馬虎不得,龍蝦、蹄膀外加活跳跳的海鮮料理,樣樣少不得。總舖師:「做工作要留通路啦,可以走才行啊!」

這頭忙著做料理,另外舞台下的小弟們,忙著舖紅地毯,等著晚上大哥上舞台,還有五彩繽紛的氣球作伴,2個人甜蜜的結婚照高高掛,聖誕節的婚禮裝飾有夠浪漫。記者:「從早上忙到現在嗎?」工作人員:「對啊,普通辦一桌都要個6000塊。」

儘管有柔情音樂陪襯,不過在場內場外要進出,戒備深嚴,都有人在看管,做舞台的頭家說,晚上的表演節目沒有鋼管秀,因為楊雙五名聲響亮,光是認識的影壇歌星來助陣,節目就排滿檔,喜宴黑白兩道都在受邀的名單裡。

對方等了14年,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刻,大哥楊雙五大陣仗娶新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雙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38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