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回家 床單垂降脫逃安置少女墜樓亡

記者 莊勝雄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4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只為了想回家過年,一名安置在屏東的少女竟然因此喪失生命,大年初二,一名15歲少女,從安置的醫院爬窗脫逃時,跟另一名少女利用床單做成的繩索,從5樓垂降到地面,沒想到這名蔡姓少女剛踏出窗外,就疑似手沒力支撐身體重量摔落地面傷重不治,事實上,這種常出現在電影中的逃脫手法,就連消防員也說,必須有很強的腕力,才能支撐身體的重量,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仿效。

粉紅色床單除了用來睡覺,竟然被拿來當成垂降繩索,讓一名15歲少女從5樓掉落地面不治身亡。安置所副院長林建宏:「(窗戶)推開只能到這裡,那天他們把(卡榫)破壞掉,所以變成可以全開,然後床單就是綁在欄杆上面下去的。」

這名遭安置的少女大年初二凌晨跟室友企圖從窗戶逃跑,卻沒想到吊在牆外的床單不夠長,加上握力不足造成遺憾。社工師林雍晟:「有告訴過她,她如果要離開,請依照安全的逃生路線,其實她大可不必用這樣的方式離開,她有更安全的方式。」

流言終結者節目:「天啊、喔天啊,他坐在上面了,他吊在那邊了。」

想要學電影裡的花招,利用床單從窗戶垂降,就連Discovery流言終結者節目找人親自實驗,都不見得能順利完成,何況是一名15歲少女,跟同伴用這種方法的結果,就是斷送自己寶貴的性命。

安置所副院長林建宏:「凌晨2點的時候那次探視,工作人員回報,沒有什麼特別的異樣。」

由於這名少女的父親長期在外地工作,母親又管不住,她去年因為援交被強制住進安置所,家人本來期待她可以反省,卻沒想到發生遺憾,雖然家屬沒有意見,不過主管機關還是要追查相關人員有無過失責任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42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