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哥的婚禮 喜宴排場盛大 主角低調

記者 鄭博暉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5 23:54

曾經名列十大槍擊要犯的黑道大哥楊雙五,今晚和相戀14年大陸女友萬進培宴請賓客,正式宣告兩人結為連理!這一場席開200多桌的婚宴排場盛大,貴客進進出出,還有上百位小弟在現場招呼,雖然很風光,不過主角楊雙五卻是刻意低調。

挽著新婚妻子的手,楊雙五輕鬆的對著媒體揮手,昔日縱橫黑白兩道的大哥,今晚終於如願的給了相戀14年的大陸女友一個名份。

低調的楊雙五一看見媒體逼近,立刻把新婚妻子摟的更緊,轉身走回安排在最角落的主桌,一直到新人上台致詞,萬進培道出了和大哥愛情長跑14年,其中的辛酸苦澀。楊雙五新婚妻子萬進培:「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,謝謝這十多年來幫助過我們的朋友。」

不過從今以後,在台下2千多位賓客的見證下,這樣的吻除了是浪子給愛人的溫柔,也代表著得來不易的名份的承諾,只是江湖大哥也不免靦腆,即使藝人余天一直起鬨,嘴對嘴的深吻終究勉強不來。藝人余天:「嘴對嘴,不是啦!要5秒....」

台上主持的沈文程一曲瀟灑的七頭人為這場婚禮拉開序幕,從頭到尾,婚宴的排場盛大,楊雙五卻刻意低調,或許這首歌也道出了婚宴主角的多少心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雙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11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