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蔣方良女士 火葬場白紗莊嚴圍繞

記者 林志偉 劉欣逵 桃園-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6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蔣方良女士明天將從基隆南榮公墓進行火葬後,再移靈暫厝桃園大溪頭寮,為了蔣方良女士的遺體火化,有部分喪家取消火化預約讓位,火葬場還鋪起白紗,和有色拱門;大溪頭寮從大門到經國先生陵寢,沿路放置白蘭花,而安置蔣方良女士骨灰的檯子,就在經國先生靈寢的右側。

白紗圍繞,這是南榮公墓6日火化處,兩束十字架花束,是基隆市政府和火葬場提前送來致意。如此莊嚴佈置,是因為星期一上午11點,蔣方良女士將在這裡進行火化。

南榮公墓工作人員:「蔣方良女士時間,確定之後,我們火葬場的班長,就協調民眾,民眾也很高興很樂意(讓出時間)。」南榮公墓工作人員:「從這邊進來,到這個地方轉進去,門就關起來,隔絕。」

民眾用這樣的方式,表達對這位第一夫人的尊崇;而南榮公墓的入口處,白色拱型門正在趕工。

大溪頭寮的入口處,黃白花襯著綠葉,搭出不平凡三個字還有十字架;往裡走到大門,多了白淨素雅的蘭花盆栽,一路排到經國先生的靈寢。工作人員:「事先準備按照國防部指示,我們負責管制接待,還有靈寢裡面的安全,這些東西都是我們負責的,你說準備工作,像那些全部都要擦過啊,用銅油全部擦過,不然怎麼會亮晶晶。」

經國先生靈寢右邊,這個深色檯子,到時候方良女士的骨灰罈,就放在這,不少來謁靈的民眾,也感染哀傷。記者:「就是等那骨灰放過來?那明天呢?」民眾:「明天骨灰會過來,可是明天它也不會開放。」記者:「要等它弄好?」民眾:「對,我們30日再過來,應該就可以了。」

工作人員:「骨灰是從中間那塊地過來,這塊地毯收起來,從那邊直接來到這裡。」

工作人員低調也謹慎,再三檢視,要全力完成這位第一夫人和夫婿長眠,這最後的遺願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蔣方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560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