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吉島度假碰上大海嘯 張惠民搶獨家 偕未婚夫逃難兼採訪


發佈時間:2004/12/27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生活組記者張惠民在23號出發前往普吉島,打算和交往四年任職於VIEWSONIC的未婚夫過個浪漫聖誕節,沒想到卻在26號早上,吃早餐的路上遇到了印尼蘇門達臘規模9的大地震,引發海嘯爆發,一個度假之旅就這樣子意外的變成驚悚的災難採訪,躲過死神召喚的兩人,更因為幸運之神的眷顧,逃過了一$u21031;,患難之中見到未婚夫對她的好,也更讓張惠民確定對方是她可以托付終身的伴侶!

提起這次目擊海嘯,死裡逃生的經驗,張惠民餘悸猶存的說:「真的是上天眷顧我們,原本前一晚要前往PP島過夜,結果因為跑去看幻奇秀,來不及,26號早上我們又賴床,起的晚,深怕吃不到早餐,還用奔跑的到餐廳,沒想到才穿過飯店的LOBBY,還沒到餐廳,就聽到有人大喊『BIG WAVE!』,接著就看到所有人像逃難似的,翻桌子、椅子,向我們狂奔而來,沒兩秒鐘,緊跟著來的就是大概有一層樓高的浪,頓時就聽到好多人哭喊著『HELP ME!HELP ME!』,我和未婚夫轉身拔腿就跑,衝到三樓去,看到好多人被浪捲進去,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。」

兩人在倉皇逃命中還不忘記趕快拉身邊行動比較慢的人,有隨身攜帶藥品習慣的張惠民,還跑進房間拿碘酒替受傷的日本人擦藥,接著二話不說,立刻發揮記者的本能,打電話回台北的TVBS新聞中心做了電話連線,替TVBS搶得了一個即時、迅速的獨家,不過,可憐的就是她那未婚夫了,從海嘯開始後,不是擔心兩人的安危和回程時間,而是捲起袖子當起攝影記者幫忙拍照片,用手提電腦傳照片,張惠民則是拼命和台北用電話聯繫,兩人一路分工合作忙到晚上12點才進食。

提起這個永生難忘的經驗,張惠民指著在一起四年的未婚夫,感性的說:「他陪我逃難、沒吃東西,還一直忙到晚上12點,我真的體會到什麼是患難見真情!」未婚夫則是甜蜜但苦笑說:「我想我應該要早點習慣這個有記者女友的宿命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63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