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登輝抵日! 僑胞李友會熱烈歡迎

記者 蘇宗怡 林上筠 李國正 張宗榮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經過3個小時航程,李前總統在傍晚6點多,抵達日本名古屋!不少旅日僑胞,以及日本李友會成員,早就等候在機場夾道歡迎。頂著零度的低溫,李前總統還特別脫下帽子跟民眾打招呼,讓苦等已久的支持者,陷入瘋狂。

頂著零度的低溫,李前總統脫下帽子,向久等的日本僑胞與支持者揮手致意。TVBS記者蘇宗怡:「我們現在也來看看,台灣僑胞是怎麼想的?」

短短30秒,就讓現場民眾陷入瘋狂,大家拿著各種歡迎字條,尖叫聲不絕於耳,李前總統沒有前導車,而是由日本警方跟在後頭保護,快速離開現場。記者蘇宗怡:「我看到你們兩個是台灣來的喔?」日本接機僑胞:「是35年前從台灣來的。」記者蘇宗怡:「來這裡很久了!哪裡來的?」日本接機僑胞:「我們台北來的。」記者蘇宗怡:「這一次專門來迎接李前總統?」日本接機僑胞:「對,來迎接李前總統,應該說來迎接台灣的。」

事實上,為了等待這一刻,這些來自日本各地支持者可是在機場苦等了一個下午。

不只有旅居日本的僑胞大老遠跑來,還有日本當地的李登輝之友也來接機。記者蘇宗怡:「如果你等一下有機會,比較近見到李前總統,你要跟他說什麼?」日本李友會成員 :「嗯,歡迎來日本,台灣萬歲!」

大人小孩把機場擠的滿滿滿,有一手拿著日本國旗,一手拿著自己做的台灣國"國旗,還有大批的日本媒體守候在現場。

李前總統不管的走到哪裡都有民眾夾道歡迎,這趟溫泉之旅,勢必又讓日本掀起了一陣「李登輝炫風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43

0.1168